唐不苦

还是2017年的时候 我随着大多数人 下载了这只青蛙。
很可爱。很招人喜欢。
本来只是想拿来消遣时间。
渐渐的,在朋友面前。
我称呼它为 蛙儿子。
习惯了每天给它整理包。
每天给它买东西。
每天盼着他出门
又盼着他回家。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这样所谓佛系的生活。
后来。
也许是毕业班的原因吧
又也许
真的不太提的起兴趣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放弃蛙儿子啊。
可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
就从每天无数次的点击率
变成了 一周两次
有时才会进去,
采采门前的三叶草
看到它依旧不厌烦的给我带回各种特产
我也只是微微一笑 了之。
有时会觉得它很傻
就算是我不再如以前一样关心它
它还是如以前一样对我。
房子里没有它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有一丝担心。
我想会不会有一天
它发现我对它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它会不会 也渐渐的 疏远我呢。
不过这只是个游戏吧。
终于。
我又把它当做了一个游戏
一个游戏而已。
蛙儿子。
我想你。
还不回家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