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不苦

那么多人想跟我做朋友我为什么偏要和你做朋友?
难道你觉得我就不能甩开你吗,等我的人那么多。
不你错了。
我和你做朋友是因为你也是因为我
你对我的好和我对你的好感
不是因为你有多牛逼。
因为我随时可以甩开你这是我的权利
所以该珍惜的要珍惜
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哄你
反反复复告诉你都是我的错
可是你就没有错过吗?
我忍了你知道吗。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明白?
有时候就很奇怪。为什么你又突然甩开我生气。
然后我开始反思。
反思后就算不是我的错。我还是和你道歉。
虽然我根本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
但是我给你道歉是因为。我反感冷战。
也不想失去任何。不论什么..
好也许我真的是说错了什么话。
但是我道歉。不管什么态度你是不是该有点表达。
不说话?这是你的态度?
好然后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是我自己的错。
或说你认为我道歉理所应当。
我看到你对别人嬉皮笑脸一看到我就赶紧甩开。
本想依旧追上去讨好。
可是赶上两步我终于放弃了。
我觉得如果你放弃。我一个人再怎么努力又有屁用。
既然是小事
我也知道你很认真。
但并不是就这样耍脾气。
耍脾气谁都会。
只是有的人懂得忍。
可是友谊要是经不起这点考验的话。
一方倒。另一方随之。
学会稳定自己的情绪。
没有必要的冷战就不要有半点发生。
否则十几岁的友谊。
能坚持多久。

评论(1)

热度(4)